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江苏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吴焱炜一行来苏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4-09 09:55   访问量:

4月1日至4月2日,江苏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吴焱炜一行11人来到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就评审信息化系统建设、评审机制和工作流程及评审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邹剑华、尤佩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邹剑华副主任代表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省厅来苏州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财政评审发展历程、评审业务内容以及评审亮点工作。尤佩红副主任详细汇报了苏州评审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建议。随后,调研组围绕制度化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焱炜主任充分肯定我市财政评审工作,认为苏州财政评审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省的最前列,表率作用和示范作用明显,并将苏州评审系统建设理念总结为四个特点:系统性、开放性、先进性和安全性。他希望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在原先建设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有益经验,为全省财政评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路径,在数字财政改革发展中贡献积极力量。(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