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用团结力量提升团队战斗力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13 15:20   访问量:

1月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华召开分管处室工作交流会,并以“大力弘扬伟大团结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邵局指出,我们全体同志要用好“团结”这个法宝,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战斗力,推动个人能力和业务双发展。

一要打造高质量的团结。中国共产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就是因为有强大的凝聚力,让9000多万党员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心一致,带领中国走向富强,中华民族走向复兴。各处室要不断锤炼团队,增强团队上对下的“吸引力”和下对上的“向心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财政中心工作,勠力同心,不断创造更加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二要促进高水平的团结。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在团结中,我们要始终坚持原则和底线,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保障团队在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统一,打好团结基础;讲求包容和奉献,树立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无我”状态奉献自己,提升团结水平。

三要实现高效率的团结。市委蓝书记在全市开发再出发大会上强调,“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大格局中,苏州决不能缺位、失位,而应当全力抢位、争位,必须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奋力创造‘开放再出发’的新发展奇迹”。我们财政干部要深刻理解新时代的新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好团结的巨大力量,为苏州发展贡献出财政智慧,推动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