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关注基层诉求,共商发展之策——局领导带队赴市立医院走访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9-03 11:40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我局第二阶段的“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主题目标,聚焦群众关心的医疗资源问题,近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红带领社保处赴苏州市立医院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听取了单位整体发展规划、近期财务状况、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了单位面临的困难,为单位进一步优化预算管理出谋划策。
    吴晓红副局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市立医院的差异化、扁平化、精细化发展策略,针对单位提出的绩效工资、电子票据、设备采购、基本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要求社保处指导预算单位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切实提高基层满意度。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