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转作风落实处政策解答进基层——我局开展家庭幼托费报销政策业务宣讲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1-11 13:47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我局“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活动的精神,近期,我局组织了宣传小组赴工业园区、高新区、相城区等地,就家庭幼托费报销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对群众来电咨询较多的问题集中进行解答。
    宣传小组围绕幼托费老政策的历史延革、政策修订的背景、当前规范化管理的要求、报销政策如何执行等方面内容,向各地基层财政所、街道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解释,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将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会后,相关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好政策的宣传,打通政策的最后一公里。(综合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