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我局开展“12·4”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12-02 13:34   访问量:

在第九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依宪执政的重要论述,我局组织今年新提拔干部、新入职工作人员举行宪法宣誓暨集中观看行政诉讼案件庭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继峰同志负责监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宋继峰副局长对财政干部坚持依法行政提出要求,今年是现行宪法实施40周年,作为新提拔、新入职的财政干部,要始终心怀对宪法法律的敬畏,系好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坚持将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成为工作准则和行为习惯。始终以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作风履职尽责,做宪法的坚定践行者和坚决捍卫者。

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信息公开行政诉讼案件庭审,进一步提高我局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