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法律知识测试61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12-30 13:36   访问量:

1.沈某是某检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因违纪委受到留党察看处分,其党内职务()

A.予以免去     B.不得担任      C.自然撤销     D.暂停履行


2.刘婆婆回家途中,看见邻居肖婆婆带着外孙小勇和另一家邻居的孩子小囡(均为4岁多)在小区花园中玩耍,便上前拿出几根香蕉递给小勇,随后离去。小勇接过香蕉后,递给小囡一根,小囡吞食时误入气管导致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对此,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刘婆婆应对小囡的死亡承担民事责任

B.肖婆婆应对小囡的死亡承担民事责任

C.小勇的父母应对小囡的死亡承担民事责任

D.属意外事件,不产生相关人员的过错责任


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是最高______机关。()

A.监督       B.调查        C.监察       D.督查


答案:

1.C

2.D

3.C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