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全市财政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理论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8-12 10:4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财政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法治思维,7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理论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继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研讨会是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四个专题”学习活动的专题研讨会议。会上,市财政局、各县级市(区)财政局依次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心得,并结合本部门法治财政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财政系统法治财政工作,宋继峰副局长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筑牢法治基石,提高财政部门政治站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法治财政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把好法治标尺,确保财政行为合法合规,认真学习领会财政法律法规,坚持“谁执法谁负责”的原则,重点加强法制机构履职能力建设。三是要凝聚法治合力,推进财政法宣融入日常,注重将普法工作融入财政具体业务。真正将法治工作融入财政中心工作,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共同开创“十四五”苏州法治财政建设新局面。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