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苏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法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1-14 12:58   访问量:

根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要求,苏州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落实依法行政要求,坚持推动法治工作和财政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2021年12月29日,苏州市财政局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大会,开展局领导班子年终述法和述法民主测评工作。吴炜局长在年度考核述职报告中,对本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事项依法决策、依法履职等情况进行述法。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在年度考核报告中进行了书面述法。

会后,苏州市财政局从尊法情况、学法情况、守法情况、用法情况等四方面对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度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述法民主测评,测评的对象为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职以上、直属单位正科职以上干部,总计93名干部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