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货物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招标 项目名称 渔政执法快艇
采购单位 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代理机构 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48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0-06-22 09:48:11
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渔政执法快艇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
【发稿时间:2020-07-22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LHZX2020-T-002-B

二、合同名称: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渔政执法快艇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LHZX2020-T-002-B

四、项目名称:渔政执法快艇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苏州市唯亭镇阳澄湖大道

联系方式:0512-65235362

供应商(乙方):常州好来特玻璃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省庄村委上高

联系方式:13506116995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渔政执法快艇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HLT630B、HLT630

主要标的数量:半蓬快艇2艘、敞开快艇2艘

主要标的单价:半蓬快艇124500元、敞开快艇114500

合同金额:478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交付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苏州市范围内)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0-07-21

八、合同公告日期:22-7月 -20

九、其他补充事宜:

1595409082544政府采购合同LHZX2020-T-002-B.docx
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渔政执法快艇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doc
【发稿时间:2020-07-02
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渔政执法快艇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doc
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渔政执法快艇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0-07-02

一、项目编号:LHZX2020-T-002-B

二、项目名称:渔政执法快艇

三、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常州好来特玻璃钢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省庄村委上高

中标金额: 人民币:大写:肆拾柒万捌仟元整;小写:478000.00元整

中标标的简要信息:渔政执法快艇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名称:渔政执法快艇

品牌(如有):好来特

规格型号:HLT630B/ HLT630

数量:半蓬快艇2/敞开快艇2

单价:半蓬快艇(124500元)/敞开快艇(114500元)

五、评审专家名单:徐向原、葛德权、薛强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

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

预算金额500万元(含)-1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

预算金额1000万元(含)-5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5%

预算金额5000万元以上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25%

说明:代理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上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例:如预算金额为150万元,则代理服务费=100万元以下部分×1.5%+(150万元-100万元以下部分)×1.1%。如按上述方法计算的金额低于人民币3000元整的,则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3000元整计收。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7200.00元整计收,由成交单位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苏州市唯亭镇阳澄湖大道

联系人:薛强

电 话:0512-65235362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833号凯翔广场北楼4008

联系人:陈浩、王佳静

电 话:0512-69223600

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72

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渔政执法快艇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22

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就其所需的渔政执法快艇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LHZX2020-T-002-B

二、本项目采购预算:

人民币(大写):肆拾捌万元整;

人民币(小写):480000.00元整;

三、采购项目:

1、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位

最高限价(单价)

最高限价(总价)

备注

1

半蓬快艇

2

125000

250000

 

2

敞开快艇

2

115000

230000

 

注:各项的单价及总价不可超过对应最高限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简要技术说明:

1)半蓬快艇技术要求:

1.艇型

本艇为玻璃钢结构高速艇,艇尾艉封板处安装一台舷外挂机作推进主机,由驾驶台方向盘通过液压操纵装置带动机器作左右摆动,起到操舵作用。

2.适用范围

本艇适用于我国内河各级航区,主要用于渔政执法、巡查、渔港管理等领域。

3.设计依据

根据2016《内河小型船舶检验技术规则》第1章通则之1.1.1.4适用范围的规定,本艇属高速艇。故船体结构及辅层设计、锚泊设备按中国船级社《内河高速船入级与建造规范》(2016)中相关要求进行设计计算;船舶稳性、最小干舷、储备浮力、乘员定额及舱室设计参照中国海事局《内河船舶法定检验技术规则》(2011版及201516修改通报)要求进行核准计算,吨位按中国海事局《内河小型船舶检验技术规则》(2016)要求进行计算。

2)敞开快艇技术要求:

1.艇型

本艇为全玻璃钢结构、敞开式折角型高速艇,艇艉封板处安装一台舷外汽油挂机作推进主机,由驾驶台方向盘通过液压操纵装置带动机器作左右摆动,起到操舵作用。

2.适用范围

本艇适用于我国内河B级航区。

3.设计依据

MSA《内河小型船舶检验技术规则》 2016版及19修改通报;

MSA《内河船舶法定检验技术规则》 2011版及20151618修改通报;

CCS《内河高速船入级与建造规范》 2016版及18年变更通告;

根据2016《内河小型船舶检验技术规则》第1章通则之1.1.1.4适用范围的规定,本艇属高速艇。故船体结构及辅层设计、锚泊设备按中国船级社《内河高速船入级与建造规范》(2016)及2018年变更通告中相关要求进行设计计算;船舶稳性、最小干舷、储备浮力、乘客定额及舱室设计参照中国海事局《内河船舶法定检验技术规则》(2011版及20151618修改通报)要求进行核准计算;吨位按中国海事局《内河小型船舶检验技术规则》(2016)要求进行计算。

3、免费质保期≥2年;

4、交付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交货、安装及调试完成;

5、交付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苏州市范围内)。

四、谈判采购响应单位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五、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时间: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628日。

(二)报名方式:

1、供应商注册:

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上《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2、申领CA证书:

1)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2)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3)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注册并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3、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政府采购登录”,进入“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进入“供应商”系统,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4、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及咨询: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

咨询电话:13961452091

(三)依法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至左侧采购文件页面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并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供应商提出书面质疑时,需同时提供“投标确认函”,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四)若有询问,可按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定期关注。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71900930整(北京时间)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71930整(北京时间)

接收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接收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接收人:采购代理机构

谈判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接收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谈判响应文件。

七、开标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202071930整(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

名称:苏州市阳澄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薛强

电话:0512-65235362

地址:苏州市唯亭镇阳澄湖大道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名称: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833号凯翔广场北楼4008

电话:0512-69223600

传真:0512-66831147

联系人:陈浩、王佳静

3、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九、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十、公告期:公告期为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注:请贵单位领取本次谈判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谈判准备,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谈判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 

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