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常熟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
采购单位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代理机构 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30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1-04-08 19:49:37
关于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第二包)的合同公告
【发稿时间:2021-11-09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SZHX-Z2021C008-2

二、合同名称:关于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第二包)的合同公告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SZHX-Z2021C008

四、项目名称: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常熟市富阳路8号

联系方式:0512-51530467

供应商(乙方):上海普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封周路655号14幢201室J5122

联系方式:18261720216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第二包)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第二包)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147000

合同金额:1470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第一次检查,并向采购人提交《综合安全检查报告》,于2021年9月底前完成现场复查;常熟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1-04-27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1-11-09 16:00:43

九、其他补充事宜: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
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1
【发稿时间:2021-04-23
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1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
【发稿时间:2021-04-23

一、项目编号:SZHX-Z2021C008

二、项目名称: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

三、成交信息:

第一包:

供应商名称:江苏中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高淳区淳溪镇学山路1071

成交折扣率:98.00%

成交金额:人民币壹拾肆万柒仟元整

第二包:

供应商名称:上海普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封周路65514201J5122

成交折扣率:98.00%

成交金额:人民币壹拾肆万柒仟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

服务范围:根据政府安全监管及企业服务实际需要,2021年度,将对30家冶金等工贸行业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的重点企业进行全面安全隐患诊断。本次安全技术服务委托给2家安全第三方机构实施。

服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服务时间:在20216月底前完成第一次检查,并向采购人提交《综合安全检查报告》。下半年督促企业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于20219月底前完成现场复查,并向采购人提交《综合安全检查复查报告》,综合隐患整改率指标要达到100%

服务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陆志强、傅建萍、张咪咪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每个分包人民币贰仟元整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常熟市富阳路8

联系方式:0512-51530467褚俊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山茶花路10

联系方式:0512-52952666(叶新)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新

电话:0512-52952666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项目的更正公告(一)
【发稿时间:2021-04-13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ZHX-Z2021C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

首次公告日期:20214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磋商文件第30页中2.5更正为“合同签订后30天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的30%;上半年乙方按时完成检查并提交《综合安全检查报告》的,甲方自收到报告后30天内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20%;下半年乙方按时完成复查并提交《综合安全检查复查报告》的,自收到报告起30天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的50%。如乙方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综合安全检查报告》、《综合安全检查复查报告》的,甲方有权扣留合同总价的50%。”。

其余内容不变。

上述更正具体内容请登录“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中的采购业务-答疑文件-领取页面上下载。

更正日期:202141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常熟市富阳路8

联系方式:0512-51530467褚俊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山茶花路10

联系方式:0512-52952666(叶新)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新

电话:0512-52952666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稿时间:2021-04-08

项目概况

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422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HX-Z2021C008

项目名称:重点企业全面安全隐患诊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300000.00元整。每个分包的预算价均为150000.00元。

采购需求:根据政府安全监管及企业服务实际需要,2021年度,将对30家冶金等工贸行业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的重点企业进行全面安全隐患诊断。本次安全技术服务委托给2家安全第三方机构实施。

合同履行期限:成交供应商须在20216月底前完成第一次检查,并向采购人提交《综合安全检查报告》。下半年督促企业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于20219月底前完成现场复查,并向采购人提交《综合安全检查复查报告》,综合隐患整改率指标要达到10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202148日起至20214151630报名截止时间止。

地点:由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交易平台)入口登录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在相应页面上下载获取文件。

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1)供应商须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通知要求完成相关信用信息申报工作后,通过(交易平台)入口登录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在[采购业务-报名交费-报名]页面上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应打印留存采购交易投标报名确认单(涵盖本项目2个分包的报名确认单)

2)对已发出的磋商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以在本公告网站上发布更正公告的方式通知,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按规定登录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在[采购业务-答疑文件-领取]页面上下载相关信息内容。

3)本项目采购使用CA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422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上传响应文件、现场磋商签到方式。

1)响应文件上传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

2)响应文件上传地址: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交易平台)入口登录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供应商,在[采购业务-上传投标文件]页面上上传响应文件。

3)磋商签到地点:常熟市香山北路9号三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5

4)供应商代表(应与投标系统里设置的开标人员相一致)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30分内通过刷身份证签到验证通过后,才能在开标室就坐参加磋商。

五、开启:

时间:2021422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熟市香山北路9号三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5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信用信息申报事项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熟市分中心通知公告栏中关于采购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申报的通知。

2、因参加磋商需要,供应商应办理与系统兼容的CA锁并激活。如未办理或激活的,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熟市分中心办事指南采购交易项下关于办理公共资源采购交易CA证书、电子签章及激活操作的说明。

3、如供应商在制作和上传电子响应文件(SZTFnSZTF格式)时遇到技术问题,可向软件公司进行咨询,①客服电话:40099800000512-58173200。②其他联系人:张志强,联系电话:0512-52822919

4、供应商在磋商签到前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出示采购交易投标报名确认单(涵盖本项目2个分包的报名确认单),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已上传的加密响应文件不得解密,未加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5、供应商的CA锁必须由参加磋商的供应商代表携带至磋商签到地点,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已上传的加密响应文件无法解密,未加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6、磋商时需使用信用信息库登录用户名及密码,请供应商做好相关准备。

7、请前来参加本项目磋商的各供应商将自驾车辆停放至常熟市凯文路体育中心南门内停车场或香山北路东侧碧桂园停车场。

8、本次采购项目有关时间要求均以北京时间为标准,使用24小时制。

9、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注意事项:

1)各供应商应合理安排参加开标的人员,保证其能够按时到达开标现场(相关人员安排须自行确认是否符合沿途省、市及常熟市当地的防疫防控要求),未按规定参加开标会议的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磋商资格。

2)受当前疫情影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相关人员实施临时出入管制,相关供应商代表务必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方可进入交易中心(人员入口为东门)。请各有关单位及人员合理安排、积极配合,按时参加开标会议。

3)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要求为准。

10、公告媒体: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常熟市富阳路8

联系方式:0512-51530467褚俊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山茶花路10

联系方式:0512-52952666(叶新)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新

电话:0512-5295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