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采购单位 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代理机构 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67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0-07-17 15:30:33
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关于《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的采购合同
【发稿时间:2020-08-04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SZYCZX2020-C-006

二、合同名称: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关于《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的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SZYCZX2020-C-006

四、项目名称:《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枫桥路寒舍小区西大门对面

联系方式:0512-65579951

供应商(乙方):苏州泓源舞台灯光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华阳村巨华路39号

联系方式:18915500783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活动主题:夜泊枫桥 诗韵江南(或枫桥?运河?江南)

主要标的数量:1项

主要标的单价:669800

合同金额:6698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举办晚会结束,晚会时长90分钟,9月下旬或10月中旬择期举办晚会。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0-08-04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0-08-04

九、其他补充事宜:

1596527944960采购合同-《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 传系统.doc
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关于《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doc
【发稿时间:2020-07-28
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关于《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doc
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关于《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0-07-28

一、项目编号SZYCZX2020- C-006

二、项目名称:《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三、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苏州泓源舞台灯光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华阳村巨华39

中标金额: 陆拾陆万玖仟捌佰元整 (¥669800.00

中标标的简要信息: 《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1、活动主题:夜泊枫桥 诗韵江南(或枫桥•运河•江南)。

2、活动地点:枫桥景区核心位置:枫桥边接官厅前古运河水域。

3、活动形式:搭设水上舞台,营造枫桥“江南第一诗境”夜景。综合运用吟颂、昆曲、评弹、音乐、曲艺(地方戏)、书法绘画、民族乐器、汉服等艺术形式来演绎展示大运河诗词。注重经典与创新相结合,不仅仅局限在“枫桥夜泊”这一首诗上,而是通过提炼展现山水江南、文化苏州的经典诗词名篇,浓缩成一台充满江南诗韵的文化盛会。

服务时间:9月下旬或10月中旬择期举办晚会,时长约90分钟,具体根据合同约定。

服务标准:按磋商文件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

何威夷、沈晓东、韦习毅(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按苏财购告201631号规定的收费标准由成交单位全额支付。

1、收费标准: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预算金额500万元(含)-1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预算金额1000万元(含)-5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5%;预算金额5000万元以上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25%。最低收费不低于4000元。

2、本项目代理服务费:1005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枫桥路寒舍小区西大门对            

联系人:韦习毅               

电 话:0512-65579951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东吴北路2217            

联系人:朱琳               

电 话:0512-69159588-824   

九、附件

1.采购文件

2.《中小企业声明函》:苏州泓源舞台灯光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00728

 

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关于《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7-17

项目概况

《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2020728930分(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YCZX2020-C-006

项目名称:《枫桥夜泊》大运河文化诗会。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陆拾柒万元整(¥670000.00

采购需求:

1、活动主题:夜泊枫桥 诗韵江南(或枫桥•运河•江南)。

2、活动地点:枫桥景区核心位置:枫桥边接官厅前古运河水域。

3活动形式:搭设水上舞台,营造枫桥“江南第一诗境”夜景。综合运用吟颂、昆曲、评弹、音乐、曲艺(地方戏)、书法绘画、民族乐器、汉服等艺术形式来演绎展示大运河诗词。注重经典与创新相结合,不仅仅局限在“枫桥夜泊”这一首诗上,而是通过提炼展现山水江南、文化苏州的经典诗词名篇,浓缩成一台充满江南诗韵的文化盛会。

合同履行期限:9月下旬或10月中旬择期举办晚会,时长约90分钟,具体根据合同约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参加本项目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724日。

(二)报名方式:

1、申领CA: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1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1.2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1.3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政府采购(网上报名)”,选择“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进入“供应商”系统,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以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3、采购文件获取: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到左侧采购文件页面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标文件后,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5、技术咨询:供应商在响应过程中如有软件操作方面疑问,请拨打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或在线咨询客服QQ: 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13961452091

6、只有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7、依法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报名成功后须打印、保留“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质疑时“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8、招标文件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728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注:开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投标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0728930分整(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在以下网站上发布:

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

2、有关该采购项目的澄清、修正及中标等信息亦在以上网站发布,请随时关注。

3、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4、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进行采购的理由: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服务于患者,做好对患者的诊疗工作。因此迫切需要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展此项采购活动。请各投标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址:苏州市姑苏区枫桥路寒舍小区西大门对面

联系方式:0512-65579951 

联 系 人:韦习毅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东吴北路221

联系方式:0512-69157588-824   0512-68268668FAX

联系人:朱琳

                                                 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