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园区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
采购单位 公共文化中心 代理机构 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180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0-10-30 16:47:50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关于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的采购合同
【发稿时间:2020-12-04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10281

二、合同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关于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的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

四、项目名称: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公共文化中心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258号

联系方式:0512-65936887

供应商(乙方):江苏骏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广济南路288号20006室

联系方式:13564029728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1799880.0

合同金额:179988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项目建设周期:1.本合同签订后一周,完成试点调研,优化试点建设总体指导方案、设计方案、施工方案、软硬件配置。2.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服务台、“文旅客厅”具备开放服务能力。甲方指定地点。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0-12-04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0-12-04 17:38:58

九、其他补充事宜:


SZSD2020-Y-G-002合同.pdf
SZSD2020-Y-G-002-001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0-11-20
SZSD2020-Y-G-002-001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关于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的中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11-20

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受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委托,就其拟采购的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编号:SZSD2020-Y-G-002

二、项目名称: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骏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苏州市广济南路288号20006室

中标金额:壹佰柒拾玖万玖仟捌佰捌拾元整(¥179988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项目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

1、合同签订后一周,完成试点调研,优化试点建设配套项目总体指导方案、设计方案、施工方案、软硬件配置。

2、合同签订后半个月,完成项目中服务台提升、“文旅客厅”落地建设,并开展设备调试。

3、合同签订后一个月,服务台、“文旅客厅”具备开放服务能力。

4、服务期三年,保障对外开放服务、设施设备故障处理、安全巡检维护等。

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佰琪、范骋宇骆乾李德福、芮

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

具体收费标准:根据苏财购告【2017】19号文件的规定,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预算金额500万元(含)-1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代理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上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

收费金额: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人民币23800.00整。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

   称: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

   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258号

联系方式:0512-65936887

(二)代理机构:

   称: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竹辉路358号6号楼3楼

联系方式:0512-65201419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素萍、褚磊

   话:0512-65201419

十、附件

1.《中小企业声明函》

 

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2020年1120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关于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10-30

项目概况

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竹辉路3586号楼303室(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20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SD2020-Y-G-002

2、项目名称: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

3、预算金额:壹佰捌拾万元整(¥1800000.00

4、采购需求: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创建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配套建设项目,旨在贯彻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下发的《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作为公共文化机构,园区公共文化中心主要探索与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共建共享,为本地旅游发展提供文化资源支持,增加旅游咨询、旅游查询、旅游导览、宣传展示、有声图书、自助讲解等服务功能。结合自身公共服务特色,在形式、内容、空间上,推动文化和旅游服务功能融合,主要包括试点创建配套项目整体指导方案,涵盖文化和旅游服务功能融合的整体策划、规划、设计,以及整体相关展示、体验设施、设备的配置。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对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调、对接市局相关要求。

5、合同履行期限:

5.1合同签订后一周,完成试点调研,优化试点建设配套项目总体指导方案、设计方案、施工方案、软硬件配置。

5.2合同签订后半个月,完成项目中服务台提升、“文旅客厅”落地建设,并开展设备调试。

5.3合同签订后一个月,服务台、“文旅客厅”具备开放服务能力。

5.4服务期三年,保障对外开放服务、设施设备故障处理、安全巡检维护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112日至2020116日止;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苏州市竹辉路3586号楼303室)

3、方式:访问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在所需标段中下载“获取采购文件的说明”并取得回执,不同标段下载说明后取得的回执上的二维码所载标段信息不同,请按照采购公告上规定的时间,至采购公告上载明的地点获取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前必须出示对应标段的回执,无对应标段的回执不能获取采购文件,不能投标。

4、售价:人民币(现金)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递交文件时间:202011201000-1030

接收截止时间:202011201030

接收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F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

2、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11201030

开标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F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疫情期间采购说明:为了给本地旅游发展提供文化资源支持,在疫情期间确须尽快开展此项目的采购活动,请各投标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2、遇到无法申领电子营业执照的情况,投标单位(供应商)应拨打电子营业执照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者APP中技术支持人员电话咨询,当得到答复确非投标单位(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时,请及时与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2-66605630(盛工)、66605052(谢工)、66605606(郑工)。经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查确认后,投标单位(供应商)可办理CA证书并先至交易中心进行相关系统设置,再进入平台完成交易。电子营业执照及CA证书办理及使用指南详见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引栏目。

3、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以下网站上发布:

3.1江苏政府采购网

3.2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4、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局监督电话:0512-6668117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258

联系方式:倪小云 /0512-659368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竹辉路3586号楼3

联系方式:叶素萍/0512-652014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素萍、褚磊

电 话:0512-65201419

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