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工程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
采购单位 苏州大学 代理机构 苏州正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460628.78元 公示时间 2021-04-19 17:05:10
SZZH2021-BS-C-005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1-05-06
SZZH2021-BS-C-005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大学关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1-05-06

 

项目编号:SZZH2021-BS-C-005

项目名称: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分包1

中标供应商名称: 江苏凯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昆山开发区黄河南路323号新鼎岸商务大厦1403室

中标金额: 人民币肆拾陆万元整 (¥460000.00 

中标标的简要信息: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

 

四、 主要标的信息

工程类

名称: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

施工范围: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 (详见工程量清单)

施工工期:工期30日历天(本项目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项目经理:韩建春

执业证书信息:苏232131318365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静、姜剑芸、黄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工程成交服务费为3500元,由成交供应商直接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一次性支付。

本次代理服务费:3500.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岀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大学           

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联系人:张仰齐              

电 话0512-67167481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称:苏州正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虎丘区宝带西路1566号新锐科创中心2幢13楼            

联系人:苏蓉               

电 话:0512-68667315-6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蓉

 话:0512-68667315-661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苏州正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6日

 

 

苏州大学关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1-04-19

 

项目概况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04月30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ZH2021-BS-C-005号

2、项目名称: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702号楼、909号楼屋面漏水维修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R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采购预算:460628.78元人民币;

5、发包范围:本工程位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内,工程类别:修缮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屋面防水卷材铲除和基层清理、水泥砂浆砼渗透强化剂找平层、聚氨酯和丙烯酸防水涂料、丙烯酸盐注浆液填充保温层空隙等及其它修缮工作内容(详见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等);

6.工期要求:工期30日历天(本项目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以及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的规定,招标代理人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3.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企业;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建筑工程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备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以及响应单位为其缴纳的近六个月社保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报名方式:

1.1申领CA证书。

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1.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5日

3.依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5.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751281184,864274166;咨询电话:13914088964。

领取了磋商采购文件的磋商响应单位不代表具备资格条件,将由磋商小组进行评审确定。

四、响应文件提交

1、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2021年430日 13:00-13:3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13:30(北京时间)

3、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相城市民活动中心3号楼【相城】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及竞争性磋商时间

1、时间:2021年4月30日13:30(北京时间)

2、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相城市民活动中心3号楼【相城】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自发布公告之日起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开标现场提交投标文件,未使用上述方式将导致无法报名或投标失败。

2、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敬请留意!

3、省财政部门监管电话:025-83633058。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苏州正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宝带西路1566号新锐科创中心 2 幢13楼  

联系人:苏蓉

   话:68667315-661 /0512-66357852传 真:0512-66357852

2、采购人:苏州大学

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联系人:张仰齐

联系电话:0512-67167481

 

苏州正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