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园区 类别 工程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招标 项目名称 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采购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 苏州安宸工程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1992128.84元 公示时间 2021-09-24 11:54:51
关于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的政府采购合同
【发稿时间:2021-10-26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H210942

二、合同名称:关于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的政府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四、项目名称: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华云路1号桑田岛科创园2号楼

联系方式:0512-65937595

供应商(乙方):成都华永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88号3栋2单元8层17号

联系方式:15882054338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990000.0

合同金额:9900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施工工期:300日历天。履约地点: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主要信息: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1-10-26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1-10-26 13:40:01

九、其他补充事宜:


SCAN_20211026_114032935.pdf
SZAC2021-XT-T-001-001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1-10-08
SZAC2021-XT-T-001-001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关于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的中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1-10-08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 项目编号:SZAC2021-XT-T-001。

项目名称: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成都华永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88号3栋2单元8层17号

中标(成交)金额:990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工程

名称: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施工范围:具体详见合同及工程量清单。

施工工期:300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时间为准。

项目经理:加凯。

执业证书信息:川251121366582。

五、评审专家名单:姜凯、周文杰、陈慧。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中标服务费: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收取,中标单位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付清。预算金额100万以下费率为预算金额的1.5%;预算金额100万(含)-500万费率为预算金额的1.1%; 预算金额500万(含)-1000万费率为预算金额的0.8%的如按上述方法计算的金额低于人民币3500元整的,则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3500元整计收。

收费金额:人民币贰万伍仟玖佰壹拾肆元整?25914.00由中标单位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 

   址:苏州工业园区华云路1号桑田岛科创园2号楼。                        

联系方式:0512-659375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苏州安宸工程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宏业路168号标准厂房E4东。

联系方式:0512-693882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顾倩晴、杨思月

电   话:0512-69388289。

 

十、附件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关于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1-09-24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 0930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AC2021-XT-T-001

项目名称: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壹佰玖拾玖万贰仟壹佰贰拾捌元捌角肆分1992128.84元。

最高限价:壹佰玖拾玖万贰仟壹佰贰拾捌元捌角肆分1992128.84元。

采购需求:

1.标的的名称:星塘街、江滨、滨江、荷花公园日常市政设施维护工程。

2.工程内容:路灯、消火栓等。

3.工程质量要求:按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工期:工期300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供应商应当具备的特殊条件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09262021 0928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平台获取。

方式:网上获取。

1、标书发售:本项目为网上招投标项目,供应商应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园区采购交易系统、线上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线上获取更正(补充)文件、对投标(响应)文件进行电子签章、线上递交投标(响应)文件;应使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版投标(响应)文件。未按要求线上递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2、标书发售时间:自招标公告上网发布之时起至2021年0928

3、投标人使用“苏州园区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编制电子版投标文件,生成*.jstf后缀的文件格式的电子版投标文件, *.jstf后缀的文件是加密电子投标书文件,用于网上投标;电子版投标文件应该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加盖CA证书中的电子印章或通过电子营业执照签章。

注:

(1) 供应商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方式为:潜在投标人请访问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

(2) 遇到无法申领电子营业执照的情况,投标单位(供应商)应拨打电子营业执照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者APP中技术支持人员电话咨询,当得到答复确非投标单位(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时,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2-66605630(盛工)、66605052(谢工)、66605606(郑工)。经我中心核查确认后,投标单位(供应商)可办理CA证书并先至我中心进行相关系统设置,再进入平台完成交易。电子营业执照及CA证书办理及使用指南详见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引栏目。
    (3)考虑到熟悉电子营业执照操作和办理使用CA证书都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各位提早准备以免耽误投标。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930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

五、开启(竞争性谈判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10930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执行。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的规定执行。

1、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要进行采购的理由:因项目建设进度需要,故在防疫期间进行采购。

2、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进行登记并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获取采购文件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3、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刊登在江苏政府采购网及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4、针对疫情期间,投标须知:响应单位到场代表身体健康且体温不得高于37.2℃,并须持苏康码绿码、大数据通信行程卡绿卡、佩戴口罩,仅限一名代理人到场。

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同时需根据政府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出具代理人核酸检测报告。

响应单位应预留足够时间排队进场,否则如因预留时间不足或无绿码或生病等原因不能进入开标室造成的相应损失,由响应单位自行承担。所有入场人员均须现场测量体温、查看苏康码绿码、检查口罩防护情况并做喷洒消毒后方可进场。

其他事宜按政府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5、 斜塘街道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2553890。

6、 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审计局监督电话:0512-66681110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办事处。 

   址:苏州工业园区华云路1号桑田岛科创园2号楼。                        

联系方式:0512-659375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苏州安宸工程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宏业路168号标准厂房E4东。  

联系方式:0512-693882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思月、顾倩晴。    

电   话:0512-6938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