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常熟 类别 货物类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新城幼儿园(暂名)工程塑胶面层
采购单位 常熟市滨江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 常熟市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51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1-01-15 17:42:14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熟市滨江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建)关于新城幼儿园(暂名)工程塑胶面层项目的更正公告(一)
【发稿时间:2021-02-02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CSYT-G-2021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新城幼儿园(暂名)工程塑胶面层

        首次公告日期:202111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R采购文件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章 项目需求”中“三、技术性能参数要求”中第“4.7条”、“4.8条”、“4.9条”、“4.12条”、“4.16条”、“4.17条”去掉。

2、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涉及到的检测报告均需提供具有“CMA”或“CNAS”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3、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调整为202122513:30

其余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媒体: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本更正公告为原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特此公告通知!

四、凡对本次招标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熟市滨江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建)

地址:常熟市通港路88

联系方式:0512-527791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常熟市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联丰路56号顺益虞山商业街1-301

联系方式:0512-528433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骏(采购人)、陶悦(采购代理机构)

电话:0512-527791030512-52843376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熟市滨江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建)关于新城幼儿园(暂名)工程塑胶面层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1-01-15

 

项目概况:

        新城幼儿园(暂名)工程塑胶面层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常熟市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熟市联丰路56号顺益商业街1-30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251330(北京时间)前按规定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新城幼儿园(暂名)工程塑胶面层

项目编号:CSYT-G-2021008

预算金额:人民币510000.00元整。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熟市滨江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建)所需的新城幼儿园(暂名)工程13mm厚水性EAU丙烯酸活动面层1500m2,包括面层的供货及面层铺设。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15日至2021122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常熟市联丰路56号顺益商业街1-301

方式: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经办人为委托人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原件;以上材料均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25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熟滨江国际大厦7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前须完成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熟市分中心主体信用信息申报。供应商信用信息申报事项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熟市分中心“通知公告”栏中关于采购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申报的通知。

2、未在采购代理机构办理招标文件购买手续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

3、各投标人应合理安排参加开标的人员,原则上一个单位只派一名人员(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保证其能够按时到达开标现场(相关人员安排须自行确认是否符合沿途省、市及常熟市当地的防疫防控要求),未按规定参加开标会议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报价。

4、受当前疫情影响,常熟滨江国际大厦对相关人员实施临时出入管制,参加开标会的相关投标人代表务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苏康码(绿码),并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常熟滨江国际大厦。请各有关单位及人员合理安排、积极配合,按时参加开标会议。

5、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要求为准。

6、公告媒体: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7、如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以在本公告网站上发布更正公告的方式通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及时查看相关信息内容。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熟市滨江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建)

   址:常熟市通港路88

联系方式:0512-527791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常熟市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熟市联丰路56号顺益虞山商业街1-301

联系方式:0512-528433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骏(采购人)、蔡昕玮(采购代理机构)

   话:0512-527791030512-5284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