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
采购单位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代理机构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45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0-04-02 16:28:07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书
【发稿时间:2020-05-15
1589535546348采购合同书.pdf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doc
【发稿时间:2020-04-14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doc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0-04-14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其所需的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

项目编号:HXZX2020-C-003

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第三方考核评价全部结束为止。

项目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二、采购公告媒体及时间:

公告媒体: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公告时间:2020年4月2日

三、磋商信息:

磋商时间:2020413日上午9:30

磋商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五楼)

评审小组名单:李晔、魏峻、剑锋

四、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苏州市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成交单位地址:苏州市竹辉路养蚕里新村98

成交金额:人民币叁拾叁万元整(¥330000.00元)

成交主要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磋商总价(元)

项目期限

1

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

330000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第三方考核评价全部结束为止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一)、采购单位: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北路团结桥巷2

电话:0512-65253282

联系人:邱峰、剑锋

(二)、代理机构: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

电话:0512-65981595-81168123

传真:0512-66352628

邮政编码:215000

联系人:潘兰、张工

六、公告期: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七、代理费用收取方式及标准

收费标准:

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6750元整,由成交单位支付。

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或现金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414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4-02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就其所需的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HXZX2020-C-003

二、采购内容

1、标的物名称: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三方考核评价。

2、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第三方考核评价全部结束为止。

3、项目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4、采购需求:

1)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部署要求,确保全市高水平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根据《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苏委办发〔201892号)和《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192020年工作要点》(苏委办发〔201987号)部署,为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面上工作高质量整体推进,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开展“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示范镇、示范村”评定、月度考核和综合考评工作。为确保全市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示范镇、示范村评定公平公开、科学规范,据此拟定实施该考核项目。

2)评定区域: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高新区。

3)考评标准和依据

3.1 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19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苏委办发〔201987)

3.2 关于印发《苏州市2020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苏人居联办发〔20206号)

4)考评时间要求

20204月,第三方根据委托协议的要求制定评估方案。

20204-12月,启动项目,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度考评、综合考评考。

20204-20211月,抽查复验2020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第三方成效。

5)形成考评价报告

核查工作完成后,第三方对被月度考评和综合考评,以及示范镇、示范村评定工作撰写综合性分析报告,供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最终评定时参考。

6)人员要求:

6.1 本项目负责人1名,具备较高的管理协调能力和参与相关项目的工作经验;

6.2 工作人员(不含项目负责人)不少于8人,负责具体核查工作的实施;

响应文件中按要求提供以上人员的名录、相关履历证书及单位为以上人员缴纳的近半年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

人民币(大写):肆拾伍万圆整

人民币(小写):¥450000.00

四、合格磋商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所需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具体包括: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证明,包括: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证明,包括但不限于:成立满一年的法人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其他组织、自然人及成立未满一年的法人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在本年度内出具的资信证明。

3、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企业法人性质的政府采购供应商须在经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注册的经营范围内参与经营活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包括:税务登记证(如有)和上一税收申报日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社会保险登记证和上一社保申报日缴纳的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如为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则须提供对应证明材料,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注:资格条件要求提供的材料作为对投标单位资格审查、质疑身份认定的依据。

五、合格磋商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注: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一)报名时间: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410日。

(二)报名方式:

1、申领CA。供应商进入“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网上报名”系统注册企业基本信息,注册成功后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任意网点进行审核并申领CA证书,申领时说明为“苏州市级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输入注册时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登录后通过采购项目类别和内容查找拟报名的政府采购项目,插入CA证书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显示报名成功确认单以供打印。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及咨询: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

咨询电话:13961452091

(三)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注:供应商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

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四)补充通知。供应商通过“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或“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自行查看所报项目的补充通知。

(五)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由系统回复给询问人。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磋商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

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磋商响应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磋商响应文件。

七、响应文件接受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413日上午09:0009:30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413日上午09:30

磋商时间:2020413日上午09:30

磋商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五楼)

八、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称: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址: 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北路团结桥巷2

联 系 人: 邱峰、剑锋

联系电话: 0512-65253282

2、采购代理单位

    称: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

    话: 0512-65981595-81168123

    真: 0512-66352628

邮政编码: 215000

联 系 人: 潘兰、张工

3、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九、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公告媒体: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