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高新区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
采购单位 苏州科技城医院 代理机构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360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0-10-30 17:10:17
SZWK2020-N-G-039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0-12-04
SZWK2020-N-G-039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科技城医院关于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项目的采购方式变更公告
【发稿时间:2020-12-04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苏州科技城医院的委托,就其所需采购的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项目组织政府采购。根据采购人的申请,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1、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预算:360万元

2)服务期:二年

3)服务内容: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

4)受苏州科技城医院的委托,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其所需采购的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1030日在苏州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到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仅一家公司:新合力(苏州)医疗灭菌有限公司递交了投标响应文件。

2、公开招标失败原因: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

3、评标委员会意见:评标小组对新合力(苏州)医疗灭菌有限公司的投标响应文件进行初审,一致认为:未发现采购文件有排他性条款,新合力(苏州)医疗灭菌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通过符合性审查,实质性响应采购文件要求。

4、采购代理机构意见:新合力(苏州)医疗灭菌有限公司通过资格性审查。

5、拟变更的采购方式及法律依据:

1)拟变更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2)法律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第四十三条第(二)款,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6、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名 称:苏州科技城医院

地址:苏州漓江路1

联系人:黄克澄

联系方式:0512-69584901

2)采购代理机构: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名 称: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联系方式:0512-69165625(总机)  传真:0512-651535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华 琤/

电 话:0512-69165617

7、苏州高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监督电话:0512-68751335

8、公示期:本公示期自2020124日起至20201215日,如对以上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于20201215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至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提出,在此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124

 

苏州科技城医院关于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公开招标废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11-2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SZWK2020-N-G-039

采购项目名称: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公开招标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科技城医院

    址:苏州漓江路1

联系方式:0512-695849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联系方式:0512-691656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华 琤/ 

电   话:0512-69165617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1120

 

苏州科技城医院关于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10-30

项目概况

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2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WK2020-N-G-039

项目名称:消毒供应室外包服务

预算金额:人民币360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360万元

采购需求:服务规范:按照规范要求对手术器械、托盘、器具、容器、聚丙烯材料的医用器具、棉质敷料包和其他可循环处理的物品按照要求实施消毒程序,并保证符合以下标准。服务数量及品种:1、重复使用的器械:合同期内约65万把;2、重复使用的敷料:合同期内约 800立方

合同履行期限:

1. 服务期限:二年(以签订日期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采购活动前经营活动中三年内,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3)通过省级卫生主管部门验收获得消毒供应中心(室)合格证;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1030日至2020116日,只有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CA办理

1.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登录”—“供应商”。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

相关技术问题请咨询: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报名供应商确认报名后需自行从报名系统里面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投标人需打印、保留“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

5.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011209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112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112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报名供应商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身份证等资料。

4.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5.投标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并交与招标代理机构现场工作人员。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投标人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时配合防疫工作人员核对苏城码、接受量体温等检查工作,请各投标人预留接受防疫检查时间,不至影响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6.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以下网址上发布:

6.1江苏政府采购网;

6.2苏州政府采购网;

有关该采购项目的澄清、修正及中标(成交)等信息亦在以上网站发布,请随时关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科技城医院

地址:苏州漓江路1

联系人:黄克澄

联系方式:0512-695849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联系方式:0512-69165625(总机)  传真:0512-651535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华 琤/

电 话:0512-69165617

4. 苏州高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监督电话:0512-68751335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