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招标 项目名称 节庆展会活动费
采购单位 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 代理机构 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35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0-06-12 11:41:18
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关于节庆展会活动费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doc
【发稿时间:2020-06-19
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关于节庆展会活动费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doc
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关于节庆展会活动费竞争性谈判废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9

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的委托,就其所需的节庆展会活动费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政府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谈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节庆展会活动费

项目编号:ZYT2020-T-001-A

二、采购项目的简要说明

项目要求至少以下七个部分:

1、大型人物专题采访纪录片合集

2、历史影像文献主题展

3、音乐演出表演

4、纽约大都会直播

5、主题论坛

6、国际交流周开幕活动

7、影像档案资料

此外,以上活动必须会以视频+照片的形式记录留档,并以“视频+项目照片”的形式形成一部2020活动资料合集。最终将以一套影像资料,一套视频资料呈现。

服务期限: 202071日至2020121日(具体按开始日期按采购人要求,需在年内完成)

三、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206191030(北京时间)

评审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审小组成员:曹文红、凌祥龙、岳若梅

四、废标原因

实质性响应单位不满三家。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双塔网师巷网师园北门

联系人:岳若梅         话:0512-65293590

采购代理机构: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相城区阳澄湖中路99号星云汇生活广场110   

联系人:熊鑫婷、孙林   电话:0512-66185285-8029    传真:0512-66185278

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619

 

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关于节庆展会活动费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2

受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委托,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节庆展会活动费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谈判采购文件资格条件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ZYT2020-T-001-A

采购项目名称:节庆展会活动费

采购预算: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350000.00元。超过此采购预算为无效投标。

服务期限202071日至2020121日(具体按开始日期按采购人要求,需在年内完成)

二、 采购内容及需求

本项目时间范围为 20200701日至20201201日,项目要求至少以下七个部分:

1、大型人物专题采访纪录片合集

1.1 形式:专题纪录片拍摄制作

1.2 设备与物料:配备专业拍摄团队与拍摄器材

1.3 采访人物要求:明轩相关各界人士10-20

1.4 内容:采访约10-20位相关名人,每位人物采访单独短视频约3分钟,总合集视频约 8-10 分钟,于开幕式首播,并宣传发布于各大线上社交媒体平台。

2、历史影像文献主题展

2.1 形式:线下展览展出明轩相关历史文献影像资料

2.2 地点:网师园

2.3 历史影像文献主题展搭建人员要求:落地与搭建人员 6-7人,3天(2天搭建,1天拆除)。

2.4 展览系列 VI 视觉设计要求:海报,大型展示桁架,邀请函,宣传册页,工作证,配套活动主海报,导等方面系列 3D 视觉设计。

2.5 文献主题展物料要求:

装裱    数量:20-30,规格:实木黑色木框配玻璃

打印    数量:20-30,规格:铜版纸裱雪

展架    数量:4-6 组,规格:金属配木质展架

导示牌  数量:不少于 3 ,规格:金属展板+KT

灯光    数量:不少于 10 组,规格:LED 帕灯 3*54

2.6 主题建筑展场地要求:网师园,不少于 1-2 百平米

2.7 内容:收集明轩相关历史文献影像资料打印装裱于网师园实地展览展出,并配套设计相关展陈,灯光,视觉设计,宣传册页,伴手礼等。

3、音乐演出表演

3.1 人员要求:国际著名音乐家 1

3.2 演出要求:为明轩 40 周年创作并演出

3.3 内容:邀请国际著名音乐家举办音乐演出表演

4、纽约大都会直播

4.1 地点:纽约大都会

4.2 形式:线上直播连线纽约大都会

4.3 直播要求:现场连线纽约大都会,直播采访相关专业人士

4.4 人员与设备要求:专业拍摄团队并配备专业拍摄直播器材

4.5 内容:直播采访纽约大都会,介绍明轩的建立与中国文化艺术在西方社会的整体影响。

5、主题论坛

5.1 形式:邀请嘉宾进行线上论坛(3-4 场)

5.2 论坛嘉宾人员要求:知名教授或相关专家 1-2 人(每场)

5.3 内容:听社会各路大家们来谈谈园林对他们在生活与工作中所产生的影响,同时汇集国内外优秀资源来畅想园林未来发展的机遇,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建立多元化发展的可能性。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苏州故事而提供不同维度的内容。首期于开幕式当天举办。

6、国际交流周开幕活动

6.1 地点:网师园

6.2 开幕式嘉宾人员要求

国际知名策展人  1

国际著名建筑师、策展人、建筑评论家,教授,具有国际性建筑展览策展经验及相关博物馆管理运用经验。

国际著名音乐家 1

知名教授或相关专家 1-2

6.3 开幕式场地设备要求

音箱   数量:1,规格:全频主扩音

话筒   数量:6,规格:高品质话筒

桌椅   数量:50 套,普通折叠桌椅,3 IBM

户外LED  数量:1;规格:户外专用高清LED 屏幕模组,大小20平方

茶水    简单的茶水点心供应

控台    数量:1,规格:音响Led屏幕控台

签到台  数量:1个,规格:IBM

签到背景  数量:1个,规格:桁架+喷绘布 2.5×3m

桌花    数量:3组,规格:鲜花

6.4 开幕式人员要求

主持人 1 人,省电视台主持人

服务人员 5 人,负责场内引导及提供茶水服务

场控   1 人,负责演出现场控制

安保与秩序 3 人,对接把控安保、维持秩序、保护嘉宾

舞美演艺 30-40 分钟,昆曲评弹等苏州传统表演项目

3D、平面设计 2 人,负责活动整体平面、3D 效果设计

策划 1 人,负责活动整体方案的策划

6.5 开幕式物料要求

邀请函   数量:100 套,规格:艺术纸打印,压痕对折

宣传册页  数量:200 份,规格:二折页或三折页,普通纸打印

工作证   数量:60 套,规格:75*115MM

6.6 内容:活动开幕,并配备茶歇,舞美演绎,大屏幕,文化表演,茶歇以及整体视觉设计制作等。

7、影像档案资料

7.1 要求:记录视频不少于2小时,项目照片不少于50张。

记录要求至 2个固定机位及2个移动机位。

视频分辨率:1980*1080及以上

照片像素:1980*1080及以上

7.2 内容:影像记录,从项目开始直到结束将进行全程全系列的影像跟踪记录。

此外,以上活动必须会以视频+照片的形式记录留档,并以“视频+项目照片”的形式形成一部2020活动资料合集。最终将以一套影像资料,一套视频资料呈现。

三、谈判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1、申领CA证书。

(1)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注册并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具体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617

4、依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标文件后,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6、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13914088964

7、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定期关注。

五、谈判时间、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61910:0010:30整(北京时间)

2、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61910:30整(北京时间)

3、谈判时间:202061910:30(北京时间)

4、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联系及监督        

采购人:苏州市网师园管理处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双塔网师巷网师园北门

联系人:岳若梅         话:0512-65293590

采购代理机构: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相城区阳澄湖中路99号星云汇生活广场110   

联系人:熊鑫婷、孙林   电话:0512-66185285-8029    传真:0512-66185278

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七、本次采购有关信息刊登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八、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