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关于CT系统升级及维保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关于CT系统升级及维保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1-12-28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CT设备需进行系统升级及维保服务项目申请政府采购,由于本项目的特殊性,于2021 12 09 日我院对拟采购的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专家进行了论证,相关内容如下:

1、论证人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陈斌

江阴市第五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放射科

孙红言

苏州市广济医院

副主任医师

放射科

薛敏剑

江阴市青阳医院

副主任医师

放射科

邓小毅

张家港澳洋医院

副主任医师

放射科

方玮

江苏漫修(张家港)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2、采购项目介绍

我院64排CT西门子SOMATOM  Definiton AS 128 (购置金额910万元) 于2011年12月装机,一直由原厂进行巡检维保,到2021年11月14日,该设备维保服务合同到期。该设备使用近10年,使用期间更换过球管2个,价值350万元。装机以来设备常年超负荷工作,日均检查病人超过200人次、70个部位以上。由于医院医疗场地有限,结合新医院搬迁后的设备购置计划,我院短期内不考虑购置更高端设备。根据卒中中心建设要求,全脑灌注为建设重点,由于缺乏基础软硬件,目前尚未开展,对高危病人的精准诊疗方面有所限制。

由于软件升级功能涉及到知识产权、其他品牌的软件无法与设备匹配,影响实际使用等原因,除了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外,其他供应商均无法提供。

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438万元,服务期限:3年。

3、论证意见

根据张家港市中医医院的实际情况,了解到目前该院使用的是西门子SOMATOM  Definiton AS 128 CT一台,临床需求服务器升级、新沟通软硬件升级、购置全脑灌注组件。由于软件升级功能涉及到知识产权、其他品牌软件无法与设备匹配,影响实际使用,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CT系统升级及维保服务采购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西门子原厂维保服务,由唯一供应商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承担此项目。供应商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英伦路38号五层516室。

 

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人员联系: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            顾敏晖   15250358887   

张家港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杜闻瑾   联系电话:0512-58699063 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