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诉处理结果 >  苏州工业园区财审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2022〕001...
苏州工业园区财审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2022〕001号
【发稿时间: 2022-01-11

、项目编号: SZSD2021-WT-G-002-001

二、项目名称: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机关食堂原材料供货及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上海稳无忧工程配套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宝安公路4229号4层JT1406室

被投诉人一: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

所在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展业路18号展业大厦

被投诉人二: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苏州市竹辉路358号

四、基本情况

经查,本项目于2021年10月20日发布了招标公告,于11月8日发布了更正公告。投诉人向被投诉人提出质疑,并在投诉有效期限内向监管部门提出投诉。投诉事项为“各省级行政区域的听证金额不同,因此,设定2万元以上数额罚款被拒绝属于违法违规条款”。本局受理该投诉后,依法进行了调查取证。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局依法作出投诉处理决定(苏园财购决〔2022〕001号)。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投诉内容和审查结果,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如下:

驳回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审计局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