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 >  层转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
层转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21〕42号)
【发稿时间: 2021-11-05

各市级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

现将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21〕84号)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并做好相应落实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及时清理纠正违反政府采购活动中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的规定和做法,以及违规设立的产品、供应商等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有关清理情况请于2021年11月12日前报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系人:郭千仪

联系电话:68616651

电子邮箱:zfcgc@czj.suzhou.gov.cn

  

附件: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21〕84号)


苏州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3日


层转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21〕4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