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 >  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信息...
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1〕24号)
【发稿时间: 2021-06-22

市级各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苏财办购〔2021〕2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2021 年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级预算单位应按照财政部等部局“预留比例不得低于本单位年度食堂食材采购份额的10%”要求,于6月30日前通过“832平台”采购人管理系统(cg.fupin832.com)填报2021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信息,主要包括年度食堂食材采购总额、预留比例、联系人、联系电话等,并确保年度内及时完成预留份额采购。对无食堂的预算单位,可在系统中注明“无食堂”,预留份额不作要求;对共用食堂的预算单位,应由相关单位共同确定一个单位作为代表填报预留份额,其余单位在系统中注明相关情况。

二、各区财政部门要抓紧组织同级预算单位填报相关信息,并及时在“832平台”采购人管理系统中对预算单位的预留份额进行确认汇总。

三、各级主管预算单位和各区财政部门要分别督促所属预算单位和同级预算单位积极通过“832平台”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并及时支付货款。未完成支付、完成支付但未上传付款凭证或通过“832平台”以外其他渠道采购的,不计入本单位年度采购总额。

 

附件: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苏财办购〔2021〕2号)

 

苏州市财政局

2021年6月22日


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1〕2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