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关于苏州市相城人民医院采购“可调量程移液器”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
关于苏州市相城人民医院采购“可调量程移液器”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1-04-21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苏州市相城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拟采购的“可调量程移液器”进行进口产品采购论证,专家意见如下:

采购单位为了满足临床需要,现需购置的可调量程移液器具备如下功能要求:

1、≤80g,操作力小,坚固耐用,耐高温抗腐蚀;

2、可整支高温高压灭菌和紫外线灭菌;

3、伸缩式弹性吸嘴设计,确保吸头装配的气密性和移液性;

4、四位数字放大体积显示,可精准设置移液体积

5、具有密度调节窗口,适用于不同密度的液体 ,通用性更广泛;

60.1μL10mL 10种不同量程选择,全面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特此公示,公示期从2021421日至2021429日,如有异议,请于2021429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三号楼四楼

联系人:陆宇     联系电话:0512-65237219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苏州市相城区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512-6759100567591006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