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机构相关情况通报 >  关于苏州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相关情况的公告(2020年度...
关于苏州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相关情况的公告(2020年度)
【发稿时间: 2021-03-31

各预算单位、各财政分局:

根据苏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管理的通知》(苏财购〔2018〕3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现对经苏州市财政局备案、具备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操作权限的各代理机构,2020年度在我区开展政府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业务情况和监督检查情况予以公告。便于各预算单位、各乡镇(板块)综合考虑采购项目特点、代理机构专业能力等情况,自主择优选择代理机构。

 

附件: 苏州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相关情况公告表(2020年度)

 

 

苏州高新区财政局

                      2021年3月31


关于苏州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相关情况的公告(2020年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