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通知 >  关于上线运行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新版心愿单的通知
关于上线运行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新版心愿单的通知
【发稿时间: 2021-03-15

各采购单位,定点电商: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上商场采购效能,不断满足采购人需要,我局对网上商城心愿单功能进行了优化。自2021年3月15日起,上线运行新版心愿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采购单位如在定点电商已上架商品中选不到所需商品,可使用心愿单功能,具体适用范围如下:

(一)网上商城二级品目内已上架商品,不能满足采购人需要的。

(二)采购人需采购二级品目未列出,但属于“其他办公设备”、“其他生活用电器”和“其他办公消耗用品”品目商品。

    二、优化内容和要求

(一)提供两种需求模式选择,即“有明确品目和型号模式”和“其他模式”。两种模式对应不用的规则,采购人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二)优化了心愿单发布界面,采购人需准确填写商品品目等信息。

(三)优化了心愿单业务流程和信息查询功能。

(四)优化了成交管理,缩短了响应时间。

心愿单操作流程可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三、其他事项

新版心愿单运行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与网上商城客服热线(0513-89072079 0513-89070376)进行联系。

 

 

                                         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