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张家港市凤凰镇人民医院进口产品高清电子支气管镜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张家港市凤凰镇人民医院进口产品高清电子支气管镜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1-01-15


张家港市凤凰镇人民医院拟采购进口产品高清电子支气管镜,专家论证意见如下:

该院以二级医院建设标准异地新建,新建工程项目预计2021年上半年启用,经充分论证和市场调研,拟添置1台进口高清电子支气管镜;采购高清电子支气管镜需具备如下功能要求:

1、主机兼容,支气管镜、超声镜、胃镜、肠镜;

2、冷光源≥300瓦疝气灯光源;

3、双屏模式:两个图像并排显示,有1:1、3:2、2:3三种比率;

4、画面旋转:内镜画面可进行180度旋转;

5、内镜锁定装置:轻轻按下锁定手柄,即可牢固的把内镜与主机相连,同时减少电气接口的磨损。

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太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27日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人员联系:

   张家港市凤凰镇人民医院     陈  燕  13706223851

   张家港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杜闻瑾  0512-58699063,逾期提出的异议,我办不予受理。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