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方式确认公示 >  苏州科技大学关于校医院医疗服务社会化招标的采购方式变更公示
苏州科技大学关于校医院医疗服务社会化招标的采购方式变更公示
【发稿时间: 2021-01-08

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科技大学的委托,就其所需的校医院医疗服务社会化招标项目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因公开招标失败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1、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预算:小写:?3900000.00   大写:人民币叁佰玖拾万元整

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三年  

3)服务内容:校医院医疗服务社会化招标

4)受苏州科技大学的委托,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为其所需采购的校医院医疗服务社会化招标项目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 年11月23日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到采购文件规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1030时(北京时间),仅一家公司: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递交了投标响应文件。第二次公告发布时间为2020 年12月16日,公告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到采购文件规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1530北京时间),仅一家公司: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递交了投标响应文件。

2、公开招标失败原因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

3、评标委员会意见:评标小组对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投标响应文件进行初审,一致认为:招标文件未见不合理条款,招标程序符合规定,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投标文件通过符合性审查,实质性响应采购文件要求。

4、采购代理机构意见: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通过资格性审查。

5、拟变更的采购方式及法律依据:

1)拟变更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2)法律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第四十三条第(二)款,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6、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科技大学

    址:苏州市学府路99

联系方式:0512-69379123

 系 人:殷明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东吴北路221号

联系方式:0512-69157588-809  

 系 人:金树梅

7、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8、公示期:本公示期自202118日起至2021119日,如对以上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于2021119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至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提出,在此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9、本公示在以下媒体发布: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苏州市永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