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苏州市吴中区长桥人民医院关于进口产品电子胃肠镜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苏州市吴中区长桥人民医院关于进口产品电子胃肠镜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1-01-08

苏州市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吴中区长桥人民医院的委托,拟对电子胃肠镜进行进口产品的采购,组织相关专家对采购进口产品进行了论证,专家论证意见如下:

采购单位为了满足临床实际使用需要,现需购置的电子胃肠镜具备如下功能要求:

1、超高清电子胃肠镜系统要求提供HDTV成像的高分辨率和高保真的图像,通过IHB色图功能获得颜色差异,从而将难以识别的粘膜表面显示出来。

2、要求采用窄波成像与荧光技术,可发现常规观察下容易疏漏的病变。

3、超高清电子胃镜能满足上210゜,下90゜,右100゜,左100゜,视野角度140度,常规焦距模式3-100mm;近焦模式:3-7mm。

4、超高清电子结肠镜能满足上180゜,下180゜,右160゜,左160゜,插入部外径≤12mm,视野角度170度。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19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市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天灵路25号3幢1203室

联系电话:18913095097
  联系人:张敬柏

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5283947

 

苏州市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