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关于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采购“听力计”进...
关于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采购“听力计”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1-01-07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的委托,对其拟采购的听力计进行进口产品采购论证,专家意见如下:

采购单位为了满足工作需要,现需购置的听力计具备如下功能要求:

1、测试功能:气导,骨导及掩蔽,言语测试,FF,ABLB,伪聋,自动测试。

2、耳蜗死区测试(TEN),噪声中的言语测试(quickSIN)。

3、频率范围:气导 125Hz –8000Hz;骨导 250Hz -  8kHz。

4、强度范围:气导:-10 - 120dBHL,骨导:-10 – 80dB 。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特此公示,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18日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我公司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3号楼4楼

联系电话:0512-65212965

联系人:鲁加超

监督管理机构: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局

监督电话:0512-66681170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