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公告 >  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5号
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5号
【发稿时间: 2020-12-08

一、项目编号:YXZB2020-WZ-T-001

二、项目名称: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舟山实验小学舟山幼儿园塑胶更换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苏州亚星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下称“代理机构”)

地   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城南街道东吴南路79号B-802、B-803

当事人2: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舟山实验小学(下称“采购人”)

地   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北塘路8号

当事人3:苏州中寅盛世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成交单位”)

地   址:苏州昆山市周市镇永平家园23号楼2室

四、基本情况

我局收到代理机构提交的关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舟山实验小学舟山幼儿园塑胶更换采购编号:YXZB2020-WZ-T-001)政府采购项目(下称“本项目”)的《情况说明反映本项目的成交单位的响应文件中提供的检测报告不符合本项目采购文件要求,不具备成交资格。我局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经查,成交单位的响应文件未实质性响应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其响应文件无效。另经我局查明,本项目实质性响应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我局认定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终止,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苏州吴中区财政局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