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关于张家港市中医医院进口产品高清胃镜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关于张家港市中医医院进口产品高清胃镜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0-10-30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拟采购进口产品高清胃镜,专家论证意见如下:

随着该院消化内科病人的日益增多,每天所开展的胃镜检查和治疗次数平均有50-60次,现有的胃镜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病人检查和治疗的需要,故申请增添高清胃镜二根。其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视野范围 ≥140°。

2、内镜有ID功能。

3、兼容高频电。

 

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11月1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人员联系: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           顾敏晖   15250358887    

张家港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杜闻瑾  0512-58699063,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2020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