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关于苏州市相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全自动核酸纯化仪”进口产...
关于苏州市相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全自动核酸纯化仪”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0-10-30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苏州市相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对其拟采购的“全自动核酸纯化仪”进行进口产品采购论证,专家意见如下:

采购单位为了满足临床需要,现需购置的全自动核酸纯化仪具备如下功能要求:

1、内置2个移液机械臂,分别为4道试剂移取机械臂与96道样本移取机械臂各,样本与试剂移取过程完全独立保偏输出

2、通过针孔穿刺式方法吸取提取试剂,避免试剂在空气中挥发及交叉污染。

3、具有CO-RE(压缩 O型环扩张)技术,吸头和移液通道形成稳定的锁-嵌合,可以消除交叉污染的风险。

4、内置2根固定式紫外灯,不随机械臂移动而移动,有效防止样品间的交叉污染和进行消毒处理,保证运行安全性。

5、样本核酸提取完成后可冷却至5-10℃,可用于抽提实验完成后的核酸过夜保存。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特此公示,公示期从20201030日至20201110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1110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三号楼四楼

联系人:陆宇     联系电话:0512-65237219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苏州市相城区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512-6759100567591006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