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关于张家港市中医医院进口产品高清腹腔镜系统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关于张家港市中医医院进口产品高清腹腔镜系统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0-10-30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拟采购进口产品高清腹腔镜系统,专家论证意见如下:

由于业务需要,该院申请购买一套高清腹腔镜系统,用于普外、妇科手术。该院所采购的设备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主机模块自带嵌入式图文工作站:摄像主机有至少4个USB接口,可抓取全高清1920×1080P的图像和刻录1920×1080P的动态影像,支持U盘即插即拔及实时打印功能。

2、标配光学变焦:摄像头整合≥2倍齐焦光学变焦一体化的设计。

3、具有双图像处理模块,可处理两路图像信号,实现单平台多镜种的双镜联合,同时可使用术野图像增强优化功能。

4、主机可升级可增加同品牌功能模块,直接升级成3D腹腔镜系统、电子软镜等。

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该产品国内不具备生产能力,具有不可替代性,只能购买进口设备,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禁止进口的产品。

 

 

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11月1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人员联系:                      

张家港市中医医院              顾敏晖   15250358887    

张家港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杜闻瑾  0512-58699063,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2020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