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诉处理结果 >  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0〕19号
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0〕19号
【发稿时间: 2020-10-22

一、项目编号:SZRQ2020-WZ-G-059

二、项目名称: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的横泾环卫所生活垃圾压缩处理、转运成套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成都今创嘉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石木路818号

被投诉人:苏州睿乔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总官堂路288号耀盛大厦909室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认为本项目采购过程侵犯其合法权益投诉人向被投诉人提出质疑,对质疑答复不满意,向监管部门提起投诉。经审查,本局正式受理。2020年10月13日,投诉人向我局递交了《撤销函》,撤回对本项目的投诉。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局于2020年10月21日依法作出投诉处理决定(吴财购决〔2020〕19号)。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投诉内容和审查结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条之规定,本局作出如下处理决定终止投诉处理。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苏州吴中区财政局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