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公告 >  苏州市吴江区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1号
苏州市吴江区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1号
【发稿时间: 2020-09-24

一、项目编号:SZYJ2020-WJ-G-022

二、项目名称:江苏省震泽中学老校区学校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江苏省震泽中学(采购人)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庞杨路1750

当事人2:苏州市宇杰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

地址:吴江区松陵镇鲈乡南路2288号银都国际商务中心B1001

当事人3: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中标供应商)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永康路232

四、基本情况

本机关在对“江苏省震泽中学老校区学校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编号:SZYJ2020-WJ-G-022)的举报材料的调查过程中,发现该项目存在违反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情形,依法对本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本项目中标单位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不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因本项目已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但尚未履行,且无合格中标候选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一条第二款和七十一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撤销合同,责令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苏州市吴江区财政局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