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 >  关于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的通知(苏财人...
关于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的通知(苏财人培〔2020〕1号)
【发稿时间: 2020-09-15

各市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的建设、规范评审专家行为,现决定对我市2020年新入库的评审专家开展第一期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评审工作规范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经现场初审通过及市财政局复核合格、签订诚信承诺书及完成在线考试的第一批和第二批已通过的2020年苏州大市新申报人员。

二、培训时间、地点

1. 时间:9.23(周三)上午9:30,培训时间一天。

2. 地点:苏州市财会发展中心(苏州市西中市127号财会发展中心2号楼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1.最新政府采购法律法规

2.评审工作规范要求、评审纪律

四、培训报到

参加培训的人员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凭身份证刷卡签到),提前15分钟抵达培训地点,在签到处完成签到工作。

五、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将根据省厅统一安排制发新的专家聘书,具体发放日期及方式另行通知。

未经培训的新申报人员,不得从事政府采购评审活动。

本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准时参加。

六、联系方式

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郭千仪  0512-68616651

苏州市财会发展中心       薛燕  0512-87676986

 

    附件:培训参加人员名单

 

 

苏州市财政局

2020年9月11日



附件:培训参加人员名单1.xlsx

关于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