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诉处理结果 >  苏州市相城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0〕8号
苏州市相城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2020〕8号
【发稿时间: 2020-09-11

一、项目编号:SZJT2020-XC-C-001

二、项目名称:苏州市相城第二实验中学空气治理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扬州壹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宝应县嘉年华?城市花园8-101商铺

被投诉人:苏州精智容天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石湖西路188号万达广场西楼(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吴中分园)19楼1903室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对本项目提出以下投诉事项:1、中标价格异常奇高,中标人未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不具备投标资格;2、苏州精智容天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不按规范开标;3、中标人有串标嫌疑;4、中标人不具备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不能中标。

投诉人向被投诉人提出质疑,对质疑答复不满意,向监管部门投诉。经审查,本局正式受理,并依法对投诉事项进行了调查取证。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局于2020年9月10日依法作出投诉处理决定(相财采决〔2020〕8号)。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投诉内容和审查结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如下:

投诉人的投诉事项均不成立,驳回投诉。

 

相城区财政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