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公告 >  常熟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2号
常熟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2号
【发稿时间: 2020-09-10

一、项目编号:JSJY-Z2020G032

二、项目名称:医疗设备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购人)

地    址:常熟市书院街1号

当事人2:江苏杰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

地    址:常熟市海虞北路33号裕坤美城大厦1101-2

当事人3:苏州僖禾森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新郭路333号四季广场633、634、635室

四、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依职权对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设备”政府采购项目(编号:JSJY-Z2020G032)实施了检查。代理机构于2020年6月29日发布招标公告,7月30日组织开评标并发布中标公告。本项目共3家供应商投标,由苏州僖禾森贸易有限公司中标。

检查发现本项目存在以下问题:

(一)招标文件存在的问题

1、需求不完整、不明确;2、部分评审因素未细化量化;3、评审因素“业绩情况”以不合理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

(二)开评标存在的问题

投标供应商之一苏州隆尚商贸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没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不符合本项目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实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上述问题(一)可能影响采购结果,问题(二)影响采购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一条第一款第二项,认定本项目中标结果无效,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常熟市财政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