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进口产品采购公示 >  关于苏州相城产业技术研究院采购脑电测试及传感器检测系统进口产品...
关于苏州相城产业技术研究院采购脑电测试及传感器检测系统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 2020-07-10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苏州相城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委托,拟对如下设备进行进口产品的采购,2020710日,组织相关专家对采购进口产品进行了论证,专家论证意见如下:

本次采购需求的主要技术指标

采购方本次拟采购的“脑电测试及传感器检测系统”项目包含“脑电测试系统”和“传感器微加工检测系统”,其中“脑电测试系统”包括“128导脑电事件相关电位系统”、“64导脑电事件相关电位系统”、“8通道便携式近红外脑功能成像系统”、“8通道经颅直流电刺激系统”、“遥测眼动追踪系统”、“头戴式眼动追踪系统”、“多导(16道)生理记录仪”、“多通道神经信号记录仪”;“传感器微加工检测系统”包括“高精度光学对准系统”、“探针台”、“金相显微镜”、“阻抗测试仪”。因“12864导脑电事件相关电位系统”的宽带要求“03000Hz,输入噪声“≤0.5µV RMSDC200 Hz”;“8通道便携式近红外脑功能成像系统”国内无成熟稳定的产品;“8通道经颅直流电刺激系统”国内无成熟稳定的产品;“遥测眼动追踪系统”和“头戴式眼动追踪系统”的分辨率≤0.1°,精度≤0.5°,实时追踪延时≤4 ms;“多导(16道)生理记录仪” 国内无成熟的便携式产品;“多通道神经信号记录仪”要求 共模抑制比大于100db。在1Hz-10KHz频带内平均噪声幅度不超过3µv 。“传感器微加工检测系统”中的高精度光学对准系统要求最小位移增量 XYZ分别为0.10, 0.10, 0.05µm;探针台要求精度0.7µm;金相显微镜要求50倍消色差物镜,树值孔径≥0.8,工作距离≥1.0mm,分辨率≤0.42µm;100倍消色差物镜,树值孔径≥0.9,工作距离≥1.0mm,分辨率≤0.37µm;“阻抗测试仪”为生物电极阻抗测试专用,国内无成熟产品。

  综上所述,“脑电测试及传感器检测系统”项目采购单位需求属实,目前国内同类产品的技术指标不能同时完全满足上述采购要求,只能进口设备才能满足,且国家政策法规无明令禁止或限制进口。

特此公示,公示期从2020713日至2020722日,如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722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址:南京市西康路7

联系电话:025-83248600

联系人:陈诚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