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公告 >  苏州市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2号
苏州市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0]02号
【发稿时间: 2020-07-07

一、项目编号:SZWY2019-G-066

二、项目名称:江苏省苏州中学校校园电子屏更新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江苏省苏州中学校(采购人)

地 址:苏州市人民路699号 

当事人2: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代理机构)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苏蠡大厦504

当事人3:苏州工业园区艳阳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群星路一路1号(辰雷科技园)2幢610号

四、基本情况

本机关在对供应商关于“江苏省苏州中学校校园电子屏更新采购”采购项目(编号:SZWY2019-G-066)的投诉调查处理过程中,发现本项目存在违反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情形,依法对本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结合现有事实依据和证明材料,本项目中标供应商涉嫌提供虚假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一条第二款、第七十一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本机关认定“江苏省苏州中学校校园电子屏更新采购”采购项目(编号:SZWY2019-G-066)中标结果无效,责令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苏州市财政局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