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诉处理结果 >  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2020〕005...
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2020〕005号
【发稿时间: 2020-07-07

一、项目编号 SZZJ2020-Y-T-001

二、项目名称: 星湾学校课桌椅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 人: 扬州引安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曹甸镇滨河花园

被投诉人: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B座1557号 

四、基本情况

经查,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的星湾学校课桌椅项目政府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ZZJ2020-Y-T-001),被投诉人于2020年4月7日发布了采购公告,公告期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谈判文件获取时间为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10日,采购项目预算为40万元。

被投诉人于2020年5月9日发布本项目的成交公告,成交供应商为苏州君旺商贸有限公司。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已于2020年5月11日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并于5月28日完成交货。

投诉人向被投诉人提出质疑,并在投诉有效期限内向监管部门提出投诉。投诉事项为“投诉该公司不让我公司合法投标,我公司依法报名,获取招标文件。该公司以不合理的要求拒绝我公司投标文件”。本局受理该投诉后,依法进行了调查取证。现本案已审查终结,本局依法作出投诉处理决定(苏园财购决〔2020〕005号)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投诉内容、审查情况等,投诉事项经查证属实,认定投诉事项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如下:认定投诉事项成立,影响或者可能影响采购结果。政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给他人造成损失的,相关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诉讼,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局

2020年 7月 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