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 >  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二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品目的通知 (苏...
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二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品目的通知 (苏财购〔2020〕37号)
【发稿时间: 2020-06-16

各市(县)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2020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优化库内专业品目结构,依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实际与本年度专家征集情况,现公布2020年度第二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品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规则与申请步骤

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22号)文件。

二、2020年度第二批征集专业品目表 

序号

品目编码

品目名称

1

A0336

体育设备

2

C0801

法律服务

3

C25

绩效评价服务

(备注:关于品目的详细介绍请于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专家管理-专家必知模块查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分类标准(试行)》)

 

 

 

                                                   苏州市财政局

                                                    2020年6月16日

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22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