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处罚 >  昆山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公告〔2020〕2号
昆山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公告〔2020〕2号
【发稿时间: 2020-06-08

昆山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公告20202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1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苏州铭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苏州铭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昆山市陆家镇金阳东路1068号18号房

法定代表人:钱学亮

二、基本情况

本局收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移送的“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清小关节镜系统设备项目”(采购编号:KSZC2019-G-161)供应商涉嫌无正当理由拒不与采购人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一案的相关资料。经调查,苏州铭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二条第一款(二)项规定的“中标或者成交后无正当理由拒不与采购人签订政府采购合同”情形。2020年6月3日,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昆财罚决字〔2020〕2号)。2020年6月5日,本机关向该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该决定于送达次日开始生效。

三、处理结果

本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决定对苏州铭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处罚如下:

一、处以人民币陆仟零壹元整(¥6001罚款。

   二、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1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昆山市财政局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