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新闻 >  全市政府采购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政府采购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 2020-04-29

近日,苏州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市政府采购监管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璐,市局政府采购监管处相关人员,各市、区财政局分管局长、科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政府采购情况及2020年市级政府采购工作要点,强调从完善政府采购制度措施、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强化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做好政府采购投诉信访处理、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发挥各方协同监管优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管队伍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监管水平。随后,各市、区财政局代表总结了2019年政府采购监管工作推进情况,对监管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璐指出政府采购监管工作要打开工作思路,树立全局思维和底线思维;监管要主动作为,加强联动,发挥部门合力;要注重干部培养和团队建设,切实提升各项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