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依法行政
关于公布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渠道的通告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8-30 10:24   访问量:

为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畅通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就我单位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渠道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发现我单位涉嫌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出台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违反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的。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我单位通过来电、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接受公平竞争审查举报。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被举报人的名称、地址等信息,提供客观真实的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的相关材料和证据。

提倡实名举报,我单位将为举报人保密。

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68616592或12315服务热线;

来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998号11号楼565室

电子邮箱:fgc@czj.suzhou.gov.cn

                                                                 苏州市财政局

                                                                 2023年8月30日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