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依法行政
关于开展2020年度苏州市行政事业单位部门预算管理及会计信息质量综合检查公示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3-02 13: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行政事业单位部门预算管理和财经法律法规的执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根据2021年度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我局决定对17家苏州市行政事业单位2020年度部门预算管理和会计信息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通过检查,全面、真实掌握被查单位在检查年度的预算管理和财税政策法规执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加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资金收支管理和政策法规执行水平。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

被检查单位年度各类资金的收支、资产管理等情况。具体包括:财法律法规、制度政策执行情况;预决算管理情况;近三年往来账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政府采购活动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票据使用管理情况;银行账户管理情况;财务会计制度和会计信息质量执行情况;内部控制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等。

三、拟检查单位

贯彻落实我市“双随机”工作要求,运用“双随机”抽检系统,随机抽取以下十七家拟检查单位:

1.苏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里河休养所

2.苏州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

3.苏州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

4.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5.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

6.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7.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8.苏州市信访局

9.苏州市动物园

10.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11.苏州市水上搜救应急处置中心

12.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13.苏州市世界文化遗产古典园林保护监管中心

14.中共苏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15.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

16.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太仓分中心

17.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四、检查人员

李同凯(执法证号:JSZF05001041

须永琴(执法证号:JSZF05001199

涛(执法证号:JSZF05000836

顾辛一(执法证号:JSZF05001780

周明明(执法证号:JSZF05000919

松(执法证号:JSZF05000179

淇(执法证号:JSZF05000096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联系人:李同凯,联系电话:0512-68616887,邮箱:szczjdc@sina.com,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号,邮编:215004

                                                     苏州市财政局

                                 202132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