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南昌市赴我局调研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3-20 13:53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财政局副局长余超带队,会同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等同志,赴我局调研学习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苏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颜晓,政府采购监管处以及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我局重点介绍了我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世行BR体系的创新举措与先进经验、交易监管系统电子化建设、集中采购建设管理、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管理、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政府采购工程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融资推广应用、政府投诉处理(行政裁决)及政府采购监管法律风险方法等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昌市调研人员表示,苏州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供了重要的创新举措。今后,双方将加强交流,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政府采购监管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