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前往苏州市农业科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3-18 16:00   访问量:

近日,市财政局副局长计国锋带队走访了苏州市农业科学院,对我市农业科技创新保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市农科院吴中区临湖科研中心,了解重点农业科研项目进展。市农科院姜红卫院长介绍了该院农业科技项目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重点科研推进方向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市农科院立足太湖地区,在江南地区农业科技领域有着天然区位优势,市财政局将继续主动对接、精准服务,配合农科院不断推进我市农业科技现代化,为苏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探索高水平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市农业科学院在交流中强调,作为苏州地方农业科研院所,苏州市农业科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具体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科研人员培养机制,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围绕苏州农业现状、产业特色,不断优化学科研究方向,促进农业科技项目成果转化;三是不断完善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机制,长效规范资金管理,提高科研资金使用效益,保障科研项目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四是立足苏州,积极向上争取农业科研项目资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农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农业农村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