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1-24 09:26   访问量:

1月21日,苏州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回顾凝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宝贵经验。

市财政局局长吴炜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局党组书记刘小玫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洪明出席会议,局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吴炜局长指出,一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守正创新谋划自选动作,突出“两个聚焦”,实现高标准筹划;紧盯“三个抓手”,实现全方位部署;落实“四个强化”,实现立体式推进;把握“五个要点”,实现多维度转化,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真功、求实效,为苏州财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能。

刘小玫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持续发力、乘胜追击,持续深化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一是要毫不动摇地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葆本色”;二是要毫不动摇地强化理论武装,敏于求知“下苦功”;三是要毫不动摇地站稳人民立场,以知促行“求实效”;四是要毫不动摇地发扬斗争精神,知行合一“强担当”;五是要毫不动摇地深化自我革命,严以修身“守底线”,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历史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意气风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局党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体审议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征求意见稿)》。(人事教育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