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2-24 09:32   访问量:

12月22日,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国发集团、苏州银行、东吴证券、东吴人寿、苏州资管5家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委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小玫充分肯定国有金融企业一年来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刘小玫还就下一阶段国有金融企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国有企业政治属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原则和根本规矩,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二是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做好市场化改革的同时,把握好发展方向、战略定位和经营重点,高质量服务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三是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四是积极加大企业人才培育,要通过选拔、培训、引进等方法为企业发展储备强大人才资源,切实提高业务发展能力。五是落实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细化责任和时间节点,编制本企业的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企业发展定好目标和方向。(机关党委)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